20111209

Beyond天與地


你的聲音原是那麼近
就似安慰劑撫慰著舊情人
昔日舞曲 無聲告別
留下了無盡空虛不再猶豫

永遠既等待 原諒我今天
要再見理想談何容易
灰色的心 誰是勇敢
天真的創傷 留下赤紅熱血
無論是光輝歲月 或是命運派對(或是無盡空虛)
即使不可修補這缺口 也算曾是擁有 (也願繼續麻醉)
海不闊 天不空
你要我冷卻夜雨中 (但卻有過和平與愛)

無聲歲月中(在無聲告別中)留低是那衝開一切的腳印
門外看我會看得更清楚
期望你我堅守到謝幕

逝去日子中 留低是我真的愛你的烙印
長城厚厚不過我的心
期望你會給 我去庇佑(期望你會給 我再震撼)
寫好這故事 (我們既故事)

踏著那灰色的軌跡回家
自信活著便精彩 我在霧裡想你

2 comments:

哦 said...

由留言版年代已有追你的文

印象中好似冇寫過港劇

唔知你會唔會寫天與地呢

阿武 said...

港劇好多年冇睇﹐今次第一次睇佘詩曼。

其實小弟只睇日劇而已。

多謝捧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