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飽食終日頌


Radiohead??Shibuya!!「渋谷 ハチ公広場 金曜日 18時59分」

在長野看完猴子泡溫泉,回到東京是星期六的事,一到埗卻聽到驚人消息:Radiohead在網上留言,說「2月19日18:59分,在涉谷八公口有事發生」。那就是星期五!我錯過了甚麼?
沒在涉谷出現

有意思的文字﹐讀了我完全能感受﹐現世的空虛、荒誕與無聊透頂。

當然﹐假如你有諸般解讀﹐行為藝術什麼的﹐Radiohead正是現世走在時代尖端 ﹐最有使命的搖滾先知﹐想讓群眾自我拋擲於虛空中﹐審視自己真實的存有﹐等等等等﹐我也無話可說了。

PS 我的解讀:
那八千公廣場的源起﹐是忠犬天天去車站等去世主人的傳奇﹐Radiohead在罵樂迷是忠心的畜牲﹐並準備散ba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