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白痴余文樂


余文樂十大電影


與人為善﹐以為至少有《無間道》什麼的﹐誰能料到﹐他的十大﹐裡面竟然沒有港片﹐甚至沒有《志明與春嬌》什麼的。

好笑的是﹐8月30日蘋果日報﹐余文樂重大條道理:
「部戲一定要有音音姐,我先肯做,因為冇佢點成事!我對彭浩翔好有信心,如果真係佢導演,我會演出,想支持港產片,希望觀眾、電影公司老闆同我一樣,多支持港片,之前《春嬌與志明》成功,繼而到《低俗喜劇》又得,證明觀眾實實在在想睇番接近香港口味嘅電影,呢兩部戲叫好叫座,老闆一定賺錢,所以拍地道港片一樣有市場。」

明明是吃港片飯的人﹐余文樂忘本如此﹐就是反骨。
同政務司司長一樣﹐一邊叫下一代讀洗腦教育﹐一邊將子女送往英國﹐誠信何在?人格何在?

余文樂的確白痴﹐但由此觀之﹐他至少有個優點﹐就是誠實。

愛不可勉強﹐他根本不喜歡港產片﹐寧願選匪片可可西里﹐他都不要港片。他甚至不選自己注演的電影﹐他對自己一點都沒有興趣。

要他一邊看港片﹐一邊拍港片﹐一邊叫觀眾買票、叫老細付錢支持港片﹐真是太難為佢了。

舒琪十大愛情電影

差別真是不少﹐舒琪即使已向共匪歸降﹐但她有本心﹐沒有忘記港片。

她不回匪區拍大片﹐花個把月﹐與余文樂這類白痴﹐拍黎妙雪的劣片《謎倩》﹐影迷豈能忘記她的恩情。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伊沒有偽善﹐她有選自己主演的片子﹐好就是好﹐無須避忌﹐不妨向群眾介紹。

簡單一件事﹐我見到余文樂的自卑﹐也見到舒琪的自信。個人修養高下﹐就在其中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