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態度定高度


柏芝這則新聞﹐頗見高手筆觸﹐她一手抱著lucas﹐一手竟拿著一隻台片《態度》DVD (0:34-0:37)﹗我真想知道﹐是在信和買的嗎?

中天新聞旁述記者﹐也亦步亦趨﹐配合得緊:『看見媒體﹐張柏芝的(停半秒)態度(停半秒)﹐相當大方』﹐我看了﹐真是覺得佩服﹐人家連「下三濫」的娛樂記者﹐信手拈來﹐都有這樣低調而奇妙的筆觸﹗

台灣最得人心的明星﹐為了柏芝復出﹐大S小S聯袂出擊。柏芝真是天才﹐我猜我猜我猜猜﹐除了別上康熙(太凶險了)﹐我們真無謂替伊擔心個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態度」可能是:大小S的姊妹淘范瑋琪的男友黑人送的?

ahmo said...

相信你的可能。謝謝。